Wednesday

【The Kitty Season is Back!。百變吉蒂系列登場】

May 7, 2014 It's still bright sunny morning!

兩個禮拜前碰到舊同學,被問起近來是否很忙,因為媽masak很久沒有新作品了。
回來翻一翻面子書相冊&部落格,真的,很久了,整一個多月 >,<

其實這些日子都有給小妞製作快樂餐,只是有好幾個都在最後一刻被“駁回”。
相片再怎麼編輯,左看右看,還是覺得難登大堂 /o\

終於出現一兩個比較合格的作品時,剛巧婆婆奶奶姑婆又陸陸續續前來家裡做客小住,結果忙進忙出的,都沒時間上載masak新作品了 =.='''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為自己“洗清罪名”,把“證據”給呈上!
Meet Hello Kitty the British Royal Guard :)
一直都很喜歡英國皇家禁衛軍,這一次就讓Hello Kitty換上軍服,戴上黑皮草高帽登場!
(選擇Hello Kitty不是因為女兒特別喜歡,而是媽咪貪方便!Hello Kitty 可算是製作難度極低的卡通人物之一,嘻嘻嘻……)

就是簡單地捏個橢圓形飯糰(這個造型,連貓耳朵也省了 >_<);
再捏一個長方形飯糰,用紫菜片包起來,高帽就成了;
把紅蘋果對半切,再切成‘不等邊四方形’(trapezoid);
再切一個小的不等邊四方形,用紫菜片包起來,就是穿上黑皮靴的腳了;
用紫菜剪出一對小橢圓形當眼睛;
切一小片長方形蘋果,再修剪成橢圓形當鼻子;
還有,嘴巴也省了因為Hello Kitty是沒有嘴巴的唷 :p
還有還有,別忘了Hello Kitty 的6根鬍子哦!(少了鬍子,Hello Kitty看起來就不像樣了 ^.^ )
至於其他的細節就任君決定 (*v*)

Did you spot the difference?
Yes, the whiskers!!
The right Kitty comes with transparent whiskers (made of rice noodles),
while the left Kitty's whiskers were made of seaweed.
Which one looks more vivid?
午餐擺在小妞面前一陣子了,還是原封不動;
媽咪催小妞趁熱趕緊把午餐吃完,小妞不捨地說:
Mummy, this Hello Kitty is so nice. I don't feel like to eat it. Can I just keep it
這不就是小妞給媽咪最大的回報!!
也是媽咪掏心費神繼續製作快樂餐的動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