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Go Go Go!!! 。加油加油加油!!!】

April 3, 2014 It's heavy rain in the afternoon!!

是的,今天,外頭又再下起大雨了!
連續好幾天都有雨,可是水壩的水還是不夠,搞到中馬(馬來西亞中部)這一帶的地區都必須輪流制水。
僥倖逃過了上一輪的制水,明天開始終於輪到咱們這一區來“輪班”了 =.='''
制水對那些像小妞媽咪全天候守在家、一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廚房裡煮飯燒菜洗洗刷刷師奶來說真的要命 >_<'''

正面來想,還好雨還是一直下,不然大旱天遇上大制水,汗流浹背又不能洗澡,就更恐怖了!
加油加油加油!

Happy dinner includes:
Sautéed mushroom + stir fried green leave veggie + white rice 
這群很拼命的熊貓其實一點都不難搞。做起來也不費功夫不費神。

過程就是這樣和那樣:

1)把米飯捏成橢圓形的飯糰;
2)給每一隻熊貓剪3個較長的橢圓形紫菜片;
3)把橢圓形對半剪,分別做熊貓的耳朵、雙腳和眼睛(可以稍微把尾端修得窄些,看起來會比較像熊貓眼);
4)再剪一個更長一些的橢圓形(可以圍繞2/3熊貓的水桶腰),作為熊貓的雙手;
5)最後,把剩頭剩尾的紫菜片剪出一些嘴形,給熊貓貼上去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