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Kawaii Motorcyclist 。超萌機車騎士】

May 20, 2014 Grey sky morning 灰濛蒙

說好要弄一個系列的百變Hello Kitty,這是第三個!!
(已經開始在傷腦筋,接下來還能讓Hello Kitty變出什麼樣子 ;p)

Let's go for a summer ride :)
The making 。製作過程……

說好是一個系列,因此所採用的主要材料,比如飯糰和紅蘋果,大致上都維持不變。
就是換了‘佈景’材料。

Hello Kitty還是由一團白飯糰捏出來的萌貓;
因為機車(電單車)是紅色,所以就給騎士戴上了也是紅彤彤的頭盔(同樣是紅蘋果切出來);
特別要提一提的是Hello Kitty臉上的貓須 >_<
通常都會用米粉、粉絲或意大利麵條做動物的鬍鬚;這一次,糊塗的媽咪竟然在最後關頭才發現家裡連半根米粉也沒了 /o\
本來還想將就一點(沒有3D的,2D也照殺),打算把紫菜片剪成貓須,貼在貓臉。
可是,就連最後一片紫菜也被樂樂弟弟吞下肚子了 /O\
最後的最後,將錯就錯,直接把剩下的蘋果皮給削了,再剪成條狀當鬍鬚。
就是那樣,這頭Hello Kitty就有了紅色貓須 >@<

而今天的佈景就換上了兩顆荷蘭豆做成的大樹;
再加一點路邊的野花(香港菜心);
和樹上熟透掉下來的果實(迷你番茄)^.^


Did you notice Hello Kitty has "dyed" her whiskers?
童言童語。童言無忌

為了培養弟弟的自主能力和信心,媽咪常常會讓弟弟動手幫忙做些簡單的活兒,比如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幫忙丟垃圾、幫媽咪拿東西、遞東西……

剛開始幾次小妞心疼弟弟地投訴媽咪:“Mummy, you are so lazy! Why do you ask Le Le to do this and do do that? Why can't you do it yourself? ”

媽咪就向她解釋了一番。

之後有天放學回到家裡,媽咪就提醒小妞把鞋子放進鞋櫃裡。結果,那聽到那小妞喊著:
“Le Le, please help 姐姐to keep the shoes!!”

即刻,她就詭計多端地轉向媽咪說:“I'm not lazy! I just want to train Le Le so that he learns to keep shoes properly!”

語畢,還沾沾自喜地在那裡奸笑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