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i Hao, Kai-Lan 。是凱蘭,不是芥蘭!】

July 03, 2013 重見光明

從小小妞看過的兒童節目就只有Hi-5;
一直到了三歲多,開始認識Barney——第一部卡通教育節目;
直到最近又交了幾個新“朋友”。
凱蘭(譯音:Kai-Lan)就是其中一個小妞近來很喜愛的卡通人物。
聽她念著凱蘭教的華語,雖然發音有點怪怪,卻很可愛 ^.^

Ni Hao, Kai-Lan is an American TV show,
emphasizing on character building while teaching those young audience simple mandarin.
Happy lunch includes:
Mashed potato + seaweed crackers + mushroom miso soup
爹地下班回來,小妞一如往常和爹地閒聊,報告自己中午吃了什麼午餐、在學校誰和誰不friend了、電視節目裡的情節如何如何……

當爹地到廚房時,就順口向媽咪提起:“女兒說妳今天炒芥蘭給她吃?!”
頓時,媽咪摸不著頭腦,想了一想,哦,原來是“Kai-Lan”!
爹地糊塗地把凱蘭當作芥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