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Here Come the Minions!。小黃人來叻!】

July 14, 2013 Sun Shine, Sun Shy 羞答答的太陽

近日相應全城、紅到發紫的,想必就是那幾個可愛的小黃人—動畫片《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裡頭的Minions!
為了讓小妞和媽咪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媽咪就請它們出來和小妞一起玩masak-masak ^o^

I want,, you want!
You one, I one!
 其實早在去年,阿珊姑姑就跟媽咪分享了一段Baaa.....naaa...naaa的短片,那時落後的媽咪還不曉得原來它們不但是動畫片裡的主角,還是響噹噹的卡通紅人!失敬失敬 :-p

直到最近《神2》的上映,再加上麥記(MacDonald's)配合宣傳而發售、被人搶購的小黃人,媽咪才後知後覺 >_< 
原來那幾個小黃人真的紅到可以呼風喚雨!!

不過,坦白說,到了此時此刻,媽咪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 :p
帶著樂樂弟弟,媽咪是不可能有到戲院看電影的機會了 :(
還是等爹地買DVD好了!

Happy snack includes:
Bananas + sour belts + raisins + sticky candies
製作過程 。The Making...

有了製作Minions的念頭後,媽咪想都沒想就決定採用香蕉做一對名副其實的小黃人。
接著的一兩天都找不到適合的材料做藍色的工人裝……

直到那晚,看見小妞吃著姑姑買給她的糖果,媽咪忽然想起了sour belt!!就是它們了 ^.^v
至於鞋子和手套,就用葡萄乾好了,即容易變形又不會走樣!
erm……小黃人那幾根寥寥無幾的頭髮就一如往常——紫菜片咯!
就那樣跟著草稿剪一剪,大功告成了!

還有還有,如何把那些酸甜膠帶軟糖(sour belt)黏在香蕉上呢??
嘿嘿嘿……“秘訣”就是忌廉芝士,塗麵包那種(spreadable cream cheese)!
用這個東西當“膠水”真的一級棒!夠粘又不會在短時間內溶化!!

童言童語

有天,載小妞上學的途中,駕著車子的媽咪一直打哈欠,小妞就問媽咪為何那麼悃。媽咪告訴小妞因為媽咪傷風感冒又忙了一個上午,很累了,很想睡,待會弟弟午睡,媽咪也要睡一覺。

沒想到到了校門口下車前,小妞竟然很窩心地對媽咪說:
Mummy, enjoy your afternoon nap at home! I will have fun at the school!! I love you!”
那一刻,媽咪整個人即刻精神抖擻,病也好了一大半! ^.^
媽咪的寶貝真的很“甜”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