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The Girl Secrets。女孩心事】

July 25, 2013 Haze is returning >.< 天空又再灰朦朧

近來腦子總是很忙碌……
就因為裡頭東西滿滿的,把腦子都堆得一片空白……
所以,有點害怕上來更新部落格……
總會對著熒幕發呆,好久好久……
本來有很多事情要為小妞記錄下來的嘛!怎麼都想不到了!?……

Girls have billions of secret you never knew!!
製作過程:/The Making:

別扯太遠,好吧,就說回這份快樂餐!
那天在水果攤又讓媽咪找到了“香檳葡萄”(Champaign grapes),因為小妞愛吃,所以媽咪想都沒想就買了一大串!
每次一買到小妞愛吃的東西,媽咪的腦袋又開始忙碌了。
翻一翻草稿本,找一找已經草稿好的‘計劃案’,就決定用那些迷你葡萄弄成小女生的頭髮!
本來媽咪是想給小女生弄一頭飄逸的直髮,可可是換上了圓圓的葡萄,就讓原來的草稿跟成品有點出入。瞧!

The original sketch
頭髮下來的臉部和四肢都是馬鈴薯泥;
而女生身上穿著的裙子是蘋果“縫製”的;
小細節方面, 眼白是用忌廉芝士(cream cheese)點上去,在剪一小顆葡萄乾放在上方,就完成了眼睛的部分;而嘴巴和腮紅就從蘋果皮剪出來的。
往下看,鞋子也是蘋果切出來的。
噢,差點忘了,女生手上拿著的那朵花,是把迷你番茄切對半湊成的!再灑上一點彩色糖粒在中間當花心 ^.^

Happy lunch includes:
Mashed potato + champaign grapes + apple + cherry tomatoes + jelly beans
今天要記錄的是小妞這個階段的一個壞習慣!
就是愛買。
每次陪媽咪去超市,小妞一定問媽咪:“Mummy, can I buy something?”
每次媽咪到油站添油,她會問:“Mummy, can I buy something?”
幾乎每天放學回家途中,就問:“Mummy, can I buy something?”
可是當你問她要買什麼,她卻答不上來,接著就會隨口說一樣隨手選一樣。
不過,還好都是一些吃的,而不是玩具!
(當然媽咪也不是每一次都有求必應)
>.<
快要5歲的小女生是不是都愛“血拼”買東西的?!0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