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世界彷彿快末日 。Towards The End of the World】

June 26, 2013 Hazy blurry sky with showery rain, at last 濛濛煙雨

快踏入第三個禮拜了,媽咪還未能完全擺脫那討人厭的傷風和頑痰 >..<
也因為病得頭昏腦脹,再加上嚴重的陰霾,媽咪都沒什麼心情玩masak :p
天啊,什麼時候才會重見光明吶?

We need both facial and face mask to get through the current hazy season >.<
三八的媽咪最近才發現到原來有種忌廉芝士(cream cheese)是用來塗麵包吃的 :-/
結果就心癢癢買了鮭魚(三文魚)口味的來試試。
結果的結果,emmmm…… yummmm …… 不負所望,真的沒後悔 ^.^v
就是這個!
This is the mask mummy put on the face ;)
Super yummy!

那天吃著塗上一層厚厚鮭魚忌廉芝士+日本黃瓜的三文治時,再加上窗外朦朦朧朧的景象,就讓媽咪聯想到M-A-S-K。
所以就引發了這個作品的製作 :)

童言童語:
近來小妞學校正教着馬來文音節,即:suku kata。所以,有事沒事小妞一興起,就會在那裡念:A aa P I pi api,L I li M A ma lima……
昨晚在車裡小妞當老師教媽咪:“P I pi P I pi pipi,pipi is cheek。G I gi G I gi, gigi means teeth!”
媽咪:“My turn now. K U ku K U kukuku。Do you know what is kuku?”
小妞:“kuku is 阿珊姑姑!”

wahahahahaahaaa,有趣吧!:p

1 comment:

  1. 您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TreSixty Media的Caroline,我們的公司致力尋找對某些事物有熱忱,或對他人帶來影響力的人。“People and Passion”是我們的標語。

    我們希望能訪問您,與您談談關於媽媽的愛心料理,您的經驗與故事分享將豐富我們網站的內容,讓我們獲益不淺。

    歡迎您瀏覽http://www.tresixty.com/ 以瞭解更多詳情。

    能否向你要電郵或手機號碼以方便聯絡?
    我們期待您的回音。

    謝謝你。

    Caroline,
    Editor, TreSixty Media
    caroline.lim@tresixty.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