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Is Ronald McDonald a Clown? 。小丑麥噹噹】

June 10, 2013 Not too warm, yippee ^.^

上次製作假薯條的時候媽咪就想弄麥叔叔了。
第一樣捉住媽咪思維的就是麥叔叔的頭髮!
那時候剛好家裡有迷你番茄,所以自然而然媽咪的腦海裡一直出現小番茄頭的麥叔叔……
可是時機總是不對,所以麥叔叔就遲遲上不了台,出不了場 >.<
直到在小妞的要求下媽咪買了那一盒覆盆子 ^.^v

Ladies & gentlemen, present you Mr. Ronald McDonald!!
其實相較於其他“莓”,覆盆子的味道就沒那麼“大眾化”;
不僅如此,它的價錢也是一點都不大眾化 ,一盒不到20顆的覆盆子就要馬幣19.99大元 >.<
所以,媽咪當然要讓它們在‘壯烈犧牲’前,轟轟烈烈地呈現於人前!


本來是想用番茄切出麥叔叔的嘴巴,後來為了讓整個作品看起來比較和諧,就直接選了一顆有點心形的覆盆子,切半,就是了 :)


結果一個早餐的時間——不消一刻鐘,小妞就把三分之二盒的覆盆子(= RM13.33)吃下肚子了!

童言童語:
那天媽咪穿了一件衣領比較寬的衣服,因為抱著一直扭來扭去的樂樂弟弟,衣領就斜了一邊,露出了肩膀和內衣肩帶。
忽然媽咪覺得很奇怪怎麼原本正嘰嘰喳喳的小妞頓時無聲無息。
轉過頭去,原來那小妞坐在那兒盯著媽咪,還用很曖昧的眼神+聲音告訴媽咪:
Mummy you are so sexy today!” ;p
第一次被人說性感,還是出自女兒的口!
搞得媽咪怪尷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