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Companion 。結伴】

June 03, 2013 Air-cond is a MUST 酷熱的天氣,一點都不酷 >,<

昨天從家鄉回到吉隆坡,一路上就那樣一直塞,停停又走走……
結果,兩個小瓜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好幾回了,還是在車子裡……
就如小妞所形容的:“Our house is soooo far away. From morning until night(其實是白天到天黑的意思), we haven't reached home!”
9個小時的後來,我們終於到家了 >..<
幸好一路上有孩子們的結伴,吵吵鬧鬧,那柴可夫司機爹地才不至於悶死 :p

Together we laugh
together we cry
together we got stuck on the highway (motorway) for 9 hours!!

所以今天媽咪的反應有點遲鈍,那腦袋還在堵塞著 /o\
一直記不起之前已經想好要記錄在這篇網誌的故事 >_<


對了,其實這份《快樂餐》是兩個星期前就已經被小妞帶去學校、吃進肚子的便當。
近來爹地出差比較頻密,相對的媽咪也變得更忙,私人空間也少了—晚上還要身兼負責,“代替”爹地陪孩子們玩,所以很難抽出時間跟新部落格 ;p

今天難得兩個大、小B一起午睡,總算可以忙裡偷個閒,上來‘播種播種’ ^.^v

三五成群 嘰嘰喳喳的日子真寫意 :)
童言童語:
因為舟車勞頓,小妞病了,媽咪就幫她在額頭貼上退熱貼。
爹地看見就隨口問小妞:“Is it cold?”
“Of course it is! Because it is COLD pad, cold like an air-cond.!”
結果一整晚(到了現在)小妞都還被她爸捉弄說她頂著一台冷氣機在頭上! >.<
爹地的笑話冷不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