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魔鏡魔鏡誰最白?我最白】

November 11, 2014 Bright sunny morning

魔鏡啊魔鏡,請問誰是這世上最白的白雪公主?
當然非OLAF莫屬了!
因為它是名副其實的“白雪”公主!
哈哈哈……

Try this apple, you will be as fair & pretty as I am :p
這搞笑主意是在谷歌相冊裡找到的。覺得很有趣,馬上就決定把它變成小妞的快樂餐 >,<

白雪公主(OLAF)——飯糰。
頭髮也是用紫菜片裹住的飯糰。
頭上的紅色彩帶是蘋果。
眼睛和牙齒——蘋果。
鼻子——胡蘿蔔。
因為沒有天然藍色食材可用來縫製公主裝,就只好用紫色包菜替代 >.<
黃色的蓬蓬裙是黃梨。
雙手則是蘋果的枝幹。

背景的裝飾有小白菜+羊角豆+小番茄+蘋果。

童言童語:

這幾個星期以來,樂樂弟弟一直很努力學說話。
現在的他總算可以一句接一句(雖然都只是兩三個字)地敘述生活情節、投訴姐姐、重複別人的話語……

那天,婆婆問樂樂在做什麼,坐在角落摸東摸西的他隨口回應了一句:“NOTHING!”
那一句簡單的“NOTHING”把婆婆給逗樂了,可能第一次聽到他那麼說,所以讓大家印象深刻。

隔天,忘了是因為何事,二姨問他為什麼,他又給了大家一個小驚喜說:“DON'T KNOW!”

雖然這兩句——NOTHING和DON'T KNOW在大人聽來沒什麼難度,也不特別,可是在正學習講話的樂樂弟弟口裡說出來,不曉得怎麼的,就是覺得特別可愛、有趣、溫馨…… ^.^

現在每當樂樂吸奶吸乾了一邊(抑或是膩了?!)要換另一邊,媽咪就刻意捉弄他問道:“Why?”
無他,就純粹想聽他回答的那一句“DON'T KNOW!”
即使在半夜裡、一大清早,半夢半醒、雙眼還是緊閉的他,依舊會給媽咪一個‘滿意的回應’ :)

看著孩子每天一小進步的說話,真的是一種無價的幸福。
所以,媽咪離不開你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