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The Dog 。有一條狗】

November 17, 2014 A raining afternoon

就是這一條!
帶著球想把歡樂傳出去的香蕉狗 (^..^)

Wow wow... 
一拍好相片,兩個小瓜就爬到桌上,在不消5分鐘內,把整份快樂餐解決。
其實這是為弟弟準備的,可是為了不讓小妞姐姐覺得地位不保、失寵,就由得她和弟弟分享。
(畢竟那麼多年來,每一份快樂餐弟都是她專屬的。所以現在每當看到媽咪在廚房裡摸東摸西的時候,小妞很自然地就會問媽咪,“Mummy, are you making something special for me?”)

Happy snack includes:
Banana + blueberries + grapes + cherry tomatoes + lettuce + sunflower, pumpkin seeds & almond
小黃狗——香蕉;
眼睛&鼻子——葡萄乾;
氣球——藍莓+小番茄+葡萄;
草地——生菜+向日葵籽+南瓜子+杏仁碎。

童言童語:

某個臨睡前的夜晚,小妞忽然跟媽咪聊起『生、老、病、死』人生大事 <_<

“Mummy, when somebody is dead, the body will be buried under ground, right?”

媽咪有點驚訝,這時代六歲的孩子都聊這些話題嗎?
(一問之下,不出所料,果然是她學校的老師在班上提前了這件事)

馬上回神後就告訴她除了土葬,還可以選擇火葬。
媽咪也趁機交代身後事說往生後媽咪要火葬……

“Then, it must hurt when the body gets burnt!I don't want to be burnt…… How am I going t breath if buried under ground? Will there be earthworms?……” 那小妞就一直劈裡啪啦講個不停、問個不停 @.@

媽咪也得不停提供資料、意見、安撫…… 方法我在做臨終關懷 >.<

忽然,她紅了眼眶,冒出了一個讓媽咪心酸的問題:“After you and daddy died, I will be alone, will be very lonely...... then who is going to take care of me?”

媽咪就安慰她說她還有弟弟,所以一定要和弟弟相親相愛、互相照顧。
而且她將來也會有她自己的家庭,有疼愛她的丈夫……

(待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