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The 5-minute Workout 。五分鐘換來的快樂】

April 18, 2013 Warm cloudy day

每一次要給小妞準備早、午、晚餐的時候,即使已經是忙得透不過氣了,媽咪總是“情不自禁”地轉一轉腦筋,心癢癢地想要給小妞弄快樂餐。
可是很多時候總是‘形勢所逼’(尤其近來樂樂弟弟開始學走),最終只好將念頭打消 :(

前些日子看小妞每一回吃早、午、晚餐時總是提不起勁兒……
於是,那個早上,媽咪就趁樂樂自顧玩樂時,快手快腳偷了5分鐘給小妞弄了份簡單的快樂早餐!

The moment when Iroko saw her happy meal, she was so thrilled.
Without any delay, she finished her breakfast happily in 5 minutes! 

為博紅顏一笑,別說5分鐘,即使再多幾個5分鐘也是值得的 ^_^

Happy breakfast includes:
White bread with butter and milo (cocoa powder)
童言童語:
雖然小妞很疼弟弟,可是她畢竟只不過是個5歲還不足的孩子。
很多時候,小妞還是會吃弟弟的醋,要對媽咪撒嬌;
當媽咪忙著看顧弟弟的時候,她偶爾會故意做些小動作要媽咪的注意。弄得媽咪心裡內疚不已 T_T

那天晚上,媽咪見爹地和樂樂正玩得不亦樂乎,就馬上溜去陪小妞做功課。可是,一刻鐘不到,弟弟因為悃了開始吵鬧。雖然心煩,媽咪還是忍住,希望陪小妞做完功課。

怎知,小妞竟然一本正經、、很體貼地對媽咪說:“Never mind, mummy you bring 小B to sleep. I can do my homework on my own!”
當下,媽咪真的覺得窩心、感動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