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Let's Fun! 。嘻皮笑臉】

April 02, 2013 鳥兒吱吱叫的清晨

剛巧冰箱裡頭有小妞喜愛的迷你番茄;
剛巧有昨晚小妞吃剩的藍莓;
剛巧樂樂弟弟早起,又提早小睡去了;
剛巧小妞還沒起床,
所以玩mamasak的時機又來了 ^,^v

"It's a clown, it's a clown!"
(no doubt it is ;p)
Iroko was thrilled to have her clown  breakfast although it's such a simple one ;)
做媽媽的本來就是時時刻刻都分身乏術(尤其是要照顧超過一個小孩),所以要很奢侈地玩mamasak,更必須把自己鍛煉成‘多功能鐵金剛’。

可是媽咪發現到環境條件也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終於騰出點時間想要玩mamasak,可是礙於食庫空空如也,功夫再怎麼深厚,也很難變出什麼把戲,所以必須確保家裡的冰箱時時刻刻都保持“備戰”狀態。

就像今天的小丑快樂早餐 :)
正因為有迷你番茄,所以媽咪想到要弄小丑;
正因為有芝士片,小丑的眼睛比較像樣;
正因為有藍莓,小丑就多了頭髮!

Happy Breakfast includes:
Bread & cocoa butter spread + cheddar cheese + cherry tomato + blueberries
童言童語:
到昨天為止,媽咪還天真的以為小妞還是之前那個容易哄容易騙的孩子。
可是,由昨天開始媽咪才像醒覺,原來“天真無邪/無知”的竟然是自己也!>_<

話說每一次當小妞泡浴泡得太久時,媽咪就唬她說她的魚兒/鴨子(洗澡玩具)會著涼,生病,那麼就不能再陪她戲水了。每一次,她都會受騙,然後乖乖起來。
(如果告訴她是她會生病,她倒不怕,會回答你:“No, I won't get sick because I eat a lot of good food, I'm strong!”)>.<

昨天小妞又再洗澡超時,媽咪又重複使用舊橋段說她的魚兒流鼻涕了,要她馬上起來。這一次,小妞很淡定地反問媽咪:“But it is not real fish right? So it won't get runny nose, mummy!”
blek.......

看來,是時候重新評估那小妞;是時候媽咪要自我反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