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laysian Spring 。屬於馬來西亞的春天】

April 19, 2013 Rain has stopped

自從定下全國大選的大日子後,大家都忙著高喊“改變”口號,勢必要捍衛更美好的明天!
近日,更興起“Malaysian Spring”的計劃。一向關注政治的爹地當然也參與其中!
自昨晚開始,女兒和她的爸就開始準備這個禮拜天要‘播種’的鬱金香 :)
媽咪因為被樂樂纏身,所以還沒機會為我們的春天做出貢獻 ;p
基於內疚,媽咪先為禮拜天的播種日來個熱身!

For the first time mummy and Iroko tasted Babybel mini cheese. Really cheesy! 
猶豫了許多年,媽咪終於買下那紅紅的小芝士粒。一直都好奇紅彤彤的葫蘆裡頭賣的是什麼藥。很怕它會像‘藍芝士’(blue cheese)那般難以入口,讓人作嘔 >,< 畢竟價錢也不便宜(5個小芝士竟然要馬幣12大元!)
還好,出乎意料的好吃^.^v

Happy breakfast includes:
Panda sponge cake + Babybel cheese + marshmallows
後記:
還沒觸摸到之前,媽咪很38地以為那紅外衣是可以吃進肚子的 >,< 真的很38,包在外面,被人這裡擺那裡放,還被那麼多雙手摸來摸去,怎麼可能是吃的??!;p

童言童語:
把早餐捧在手心裡,小妞很開心+故意問媽咪:
Mummy,, why did you make this beautiful breakfast for me?Because you love me ar?”
接著,還跑著過來緊緊地抱了媽咪一下,再去吃早餐 ^.^

Of course baby, mummy love you soooo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