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Queen OLAF??!! 。雪人變身】

October 02, 2014 Another cloudy + warm day

在某個社交網上某網友分享了雪人雪寶(OLAF)化身為皇后/公主的圖像,覺得很有趣,再加上女兒也對Olaf很熟悉,就收藏着準備把它變成女兒的快樂餐!

Let the storm rage on....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先做了雪人的頭部,結果好像有點大了些,結果“假金發”不夠長,就只好把頭髮駁接。因為那樣,覺得整體看起來就不太完美了。老是覺得不太滿意。原本想放棄用芝士當頭髮,改用麵條,但是趕著要讓小妞吃午飯,就打消了念頭……

還有,那身紫菜皇后袍看起來就沒什麼美感……

唉……

還有還有,那雙閉著的雙眼,看起來有點怪怪……
所以,最後,換上了這一對!!

Do you want to be a snow queen?
童言童語:

語言能力發展較緩慢的老樂(樂樂弟弟)雖然還是沒辦法串出查過四個字完整的句子,可是卻常常會“語出驚人”!

在停車場出口要付費時,孩子的爸問收銀的叔叔多少錢;
叔叔回答:“TWO.”
在一旁的老樂緊緊接在後頭說:“THREE—FOUR—FIVE—SIX!!”
結果,原本呆在收銀處、很嚴肅的叔叔馬上咧起嘴角笑了起來。

那一刻,真的很值得媽咪懷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