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ifi, the Flowertot。花童菲菲】

November 12, 2013 一樣會有艷陽的雨季

原來人只要一提不起勁兒,就會開始懶散;
原來只要懶散下來,就真的會開始進入冬眠狀態!
不說別的,看這部落格的更新速度就清楚了 :p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也應該有好些日子了……
好吧,復活就在今朝!
獻上花童菲菲 ^.^

Fifi and the Flowertots
其實也不全然是因為‘懶’(又給自己找藉口下台了)……
前些日子兩個小瓜又再“中招”——被傷風-發燒-咳嗽,三個好朋友找上了。
不必多說,媽咪們應該都能深深體會,照顧生病的孩子有多累,更何況兩個一起來 *^* /o\
所以,沒時間,更沒心情玩‘媽媽撒’了。

再加上過了一歲生日後,樂樂弟弟的精力越來越旺盛,也越來越愛搞怪,弄得媽咪快招架不住啦 @///@ 喏, 看吧!


Sibling-hood!
The brother never missed a chance to share whatever the sister has >.<
媽咪才舉起相機要給姐姐和她的快樂餐照相,樂樂弟弟就拼命揪著媽咪的雙腿,直到媽咪給他一個“咔嚓”,照一個相,才高興地蹦跳着離開!

回到這次的主題“花童菲菲”。
事實上這不是小妞特愛的動畫。只不過是媽咪貪它不復雜,不難做,就選上了菲菲 :p
不過,至少還是小妞熟悉的卡通人物,嘻嘻……


Happy lunch includes:
Onigiri (egg flavour) + stir-fried French beans & shimeji mushrooms + steamed pumpkin + onion fried egg
飯糰的顏色‘Hagoromo五色飯糰調味料’調出來的,坦白說有點失望,顏色太淡了。之前還蠻期待的 :( 不過,也好,證明沒有太多色素,呵呵呵……(自欺欺人!沒辦法,下次勤力些,用天然染色料)

童言童語:
最近小妞瘋狂迷上美人魚,常常用她的被單把自己包成人魚在地上轉來轉去、滾來滾去。
媽咪一直覺得那被單應該很髒了。那天實在忍受不了就把它扔進洗衣機裡洗。

小妞就一直蹲在洗衣機前守護着她的“人魚尾巴”。忽然,她跑過來憂心忡忡地告訴媽咪:
Mummy, I'm so worried that my blanket will get dizzy. Look, it keeps spinning inside the washing machine!!

女兒,妳不是當真的吧?!妳也為免太搞笑了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