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t A Glance 。那一瞬間…相遇了,錯過了!】

January 23, 2012 Sunny? Cloudy! Sunny! Cloudy?

這是前幾天的隨意之作,但就是一拖再拖擱在一旁 ;p
今天總算忙裡偷點閒,趕緊把它貼上來。再不然,接下來好幾天要回鄉,就是再拖了 ;p

opps... we missed each other ‘~’
因為錯過,才會眷戀
第一次看到這‘荷葉包’,媽咪的腦就一直在打轉——乍看之下,它似乎能讓媽咪“變”出無限的可能,於是就不假思索、興致勃勃把它買了下來。
可是就是一直碰不對時機……不是媽咪糊塗忘了它的存在,就是遷就不到樂樂弟弟睡覺的時間 >_<

背著龜殼的蝸牛??

終於,機會來了……
可是,原本出現在媽咪腦海裡的烏龜,卻不盡其然……
說是蝸牛嘛!?又少了點什麼的…… /o\\
媽咪一直想精心打造一對打扮得美美的烏龜,可是就是敗在選錯材料做烏龜頭!
(因為資源有限——媽咪很久很久沒給ma-masak廚房買材料了 ;p)
本來想要給它們頂著五彩繽紛的龜殼,也因為缺乏材料,只能簡簡單單地用草莓醬和巧克力米做裝飾 '~'
顯掉……


Happy Brunch includes:
Lotus leaf buns (the tortoise/snail shells) with Nutella cocoa butter spread +
Koala chocolate biscuit (the snail heads) +
steamed sweet corns + romaine lettuce + mixed nuts
童言童語:
自從多了樂樂弟弟,真的覺得小妞長大了,
(雖然還是有著獨生女的霸氣——霸道氣質)
學會了照顧別人,特別是對樂樂,
也學會了媽咪的嘮叨 ;p

話說星期天小妞讓爸爸帶她去上舞蹈課,要媽咪留在家,好讓她和爹地單獨約會!
(她就是那麼愛撒她老爸的嬌 >_<)
臨出門前,特地走到睡房門口叮嚀媽咪:
“Mummy, you must take care of 小B huh! 
When he cries, you talk to him, play with him. 
I'll be back soon! 
Just for a while only, you be good girl stay at home, okay?!”

OMG,我的天!!這是怎麼樣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