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ngel Blessings。天使の祝福】

January 16, 2013 The sun is back ^_^

這原本是去年聖誕的熱身快樂餐,可是才剛熱身,就匆匆忙忙趕回家鄉……
那一去,就是兩個多禮拜……
回來後一個禮拜,總算安頓下來;
也總算想起這份快樂餐的存在……

雖是遲來的祝福
卻還是最衷心的
照片整理好了,來到部落格徘徊了整個下午還是無從下手,空空如也 >_<
(太久沒練習,對文字都生疏了)
…… 只是很清晰地記得,那時候是懷著滿滿的祝福和濃濃的情懷來準備這份快樂天使餐。
…… 衷心地希望媽咪心愛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 衷心地為他們祈福!

Happy Lunch includes:
Strawberries + green soy beans + fish & soy paste + miso soup with mushroom & squid crab balls
打量整個作品,媽咪最滿意的是天使頭上的“白髮”——金針菇。
把鏡頭瞄下一點,看到天使‘千瘡百孔、凹凸不平’的臉蛋——墨魚螃蟹丸,就覺得有點不堪入目 @_@"
因為一時錯手,把翅膀——‘金包銀’,剪得不對稱,差點把她變成了折翼天使……
為了給白天使增添點色彩,媽咪就廢物再循環,把青豆的外皮變成天使白袍上的蕾絲。蕾絲邊上的‘小紅花’就是小妞最愛的草莓也!

童言童語:
重回校園的第二天,小妞又‘舊病復發’,雖然不至於賴死在家,不去上學,可是每天一到校門口就淚汪汪哭著要媽咪和弟弟陪她進課室上課。
記得第三天上學的途中,小妞又一貫悠悠寡歡地哭喪著臉。忽然,小妞扁着嘴告訴媽咪:
“Mummy, I want holiday. I want long holiday...”

媽咪就趁機哄她說:“Long holiday will come if you go to school.”

小妞就不假思索地問:“How it (long holiday) comes?”

@..@ 小妞這問題真的把媽咪給難倒了!
難不成告訴她,long holiday搭直升機/火車……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