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Big Size Ant 。大“碼”蟻】

August 20, 2011 Ballet day! Favourite day! Rainy day! Heavy rain!

神偷原貌 
這草稿繪了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有適合的材料,就一直擱著。本來是計劃等買了十穀米後,再用十穀米飯把這只螞蟻神偷捏出來。前晚,小妞的爸給她買了一盒櫻桃,看那櫻桃的顏色還蠻接近媽咪想要的螞蟻膚色,就改變初衷,讓櫻桃上陣!

後來,卻變成了翹臀女王!!
小妞向來偏愛進口水果,而且還是不貴不吃的那幾種--草莓,rockmelon,非洲香梨,進口鳳梨,無核香橘,還有,今天的主角--櫻桃!(這一盒一公斤的櫻桃就要RM65.90)@_@
不過,從出生到現在,小妞倒是幫爹地媽咪省下不少錢--
》奶粉錢 = 0
》紙尿片 = 只有夜間睡覺才用
》醫藥費 = 除去一定要的打針,她因為生病而看醫生的次數也只不過4次(應該不算多吧?!摸木摸木!!!)
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讓她吃那些坐飛機來的水果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