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Reindeer Is Coming to Town 。聖誕鹿,聖誕樹】

December 23, 2013 We want snowing not raining >_<

打從11月杪開始,滿腦子就不斷出現許許多多聖誕餐的點子。
再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可是媽咪卻什麼聖誕餐都沒弄出來 :p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Santa's best buddy is coming to town!
看來,那些構思好的聖誕餐計劃注定要被冷藏擱置,待下一個聖誕備用了( '~' )
忙碌充實的12月,總是讓人期待的……

Happy Christmas breakfast:
Bread & butter nutella cocoa spread
小妞偶爾會投訴麵包的邊皮很乾、不好吃。
但,通常她還是會麵包帶皮吃下肚子。
可是,媽咪就從沒試過給她整片皮(包裝裡最上/最下那一片)的麵包。
這是第一次。
沒想到,聖誕鹿的魅力真的那麼大。
讓人看到了麵包皮的美麗的一面;
吃到了麵包皮的美味。
不消5分鐘,小妞就把早餐給搞定了!

童言童語:
有天,爹地給小妞買了Kixxer Joy(那種有附送玩具的巧克力蛋)。
在回家的的路途中,爹地就想跟小妞鬧著玩,拿著她的巧克力不放說:“This is mine!”

小妞很著急的反駁:“No, it's mine!”

“I bought it.”

女兒當然不逞多讓:“But I paid to kakak(店員姐姐)!!”

“But it's me who gave you the money!”

猜那小妞會怎麼拆招?
她二話不說,即刻說:“THANK YOU daddy!!”
(她心裡應該在想‘再跟你辯下去我一定會哭,沒什麼好結果。好,就向你施軟功!’)

當下,老爸就被堵住了口,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