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Is it tricky?。真的有那麼噁心嗎?】

The Halloween 2013 Raining cats and dogs >_<

坦白說,‘哈髏暈’在這家裡並不受到什麼重視;
甚至在東方社會、大馬這國度也談不上是什麼特別節日——學校沒假期,女兒的爸還是一樣得上班 '~'
所以說媽咪給小妞做的萬聖餐點,純粹是想應一應節、湊湊熱鬧——小妞壓根兒不知道何謂萬聖節 :p



Happy Party Day!
Happy Halloween!
不過,今天,2013年10月31日,對小妞來說是重要的——因為學校有派對!
(所以她以為媽咪給她做的斷指曲奇餅只不過是貪玩之作罷了 :p)
其實今天學校的派對是為了提前慶祝這個週六的屠妖節,而不是萬聖派對。
不過媽咪有點小私心,給小朋友們所準備的點心卻是以‘哈髏暈’為主題 >_<

Trick or treat?!
Almond cookies
始料未及的是,除了小妞,班上的小朋友竟然對那些斷指曲奇餅不敢恭維 /o\
結果,一盒整的斷指幾乎是原封不動地被退貨 T_T
(就只有小妞吃了一根!)
真的有那麼噁心嗎?!
媽咪嚇壞小朋友了 :P

還好,媽咪還有後備軍——藏在橘子裡的果凍!
假的不能真,小朋友們應該不會以為是真的橘子吧!?

Blackcurrant and orange flavours jelly
本來是計劃弄七彩果凍的,小朋友一定喜歡。
可是因為這兩天樂樂弟弟病了,
加上適逢雨天,不方便出外買材料,
再加上媽咪不想用色素,
只好作罷 '~'
就用家裡僅剩的這兩種顏色+口味。

無論如何,祝大家“今天”快樂!

童言童語:
某個週五晚上,媽咪叮嚀小妞要早點上床睡覺,因為隔天早上要上韻律操課。
這邊廂媽咪才把話說完,小妞馬上“回敬”媽咪:
“I know, mummy. You already repeated so many times since this morning!”
 >_<

頓時,媽咪有點錯愕 :p
小妞從來沒有‘嫌棄’媽咪的“愛心叮嚀”,這是頭一遭!
看來,愛心叮嚀已經降級變成囉囉嗦嗦了!

後記:
不過媽咪自認是“有點”嘮叨啦 :p
那天小妞一起床,媽咪就“告訴”她星期五要早睡,隔天要去gym。
上學途中,媽咪提醒她晚上不可以遲睡,因為隔天要早起。
放學回家的路上,媽咪再次提醒她明天有gym,晚上不可以玩太夜。
吃著晚飯時,媽咪又重複同樣的話。
晚飯後休閒時間,媽咪還是不放過她“Iroko must sleep early later...”

難怪小妞會抓狂 /o\